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心系阳光,健康同行——我院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编辑日期:2023-12-07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学生心理调适,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防护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12月6 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专家鲍文琛主任来院为同学们带来“人际交往心理学”的讲座。

    在讲座中,鲍文琛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人际交往中的心理学知识和技巧。希望同学们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关注他人的兴趣和需求,发展兴趣爱好,积极参与社交活动,并通过自我肯定和自我激励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互动积极,深受同学们的欢迎。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学到了人际交往中的心理学知识和技巧,还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圣豪/编辑:圣豪/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