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3-11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领导谢瑞瑾、张兵、张红,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学院疫情防控办及有关处室、各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DingTalk\12518430_v2\ImageFiles\88\lQDPDhs58e5LbjXNDkDNFWCwBe-gu_eDo5MCL5w_yYBTAA_5472_3648.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精准防控、严格管控,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师生健康监测,落实晨午晚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动态;强化校园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外出、不离池;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加强日常宣传教育,做好个人防护,加强物资储备;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附属医院要按照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医院自身管理。各部门要建立信息沟通和工作联动机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沟通,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传达了上级最新疫情防控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并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副院长张红召集各系召开会议,就学生管理工作再次作出强调和部署。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