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方正赴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调研

    编辑日期:2021-12-08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赴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调研,向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特色办学开放办学内涵式办学,深化校地合作,为全省及池州卫生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参加。

    方正一行先后来到学院的附属医院、护理系、实验实训中心,详细了解学院规划建设、思政课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瑞瑾、张兵分别介绍了学院办学、建设发展等情况。方正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学院坚持“面向基层、面向行业、面向地方”的办学定位、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方正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通过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充分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方向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真正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贡献。

    方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聚焦定位、注重特色,立足自身优势,坚持特色办学、开放办学、内涵式办学,整合各方资源,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打造优势专业、品牌专业、一流专业,全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加快建设发展,把学院的事情当作池州的事情来办,进一步加强校地沟通协调,全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方正还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式交流,勉励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珍惜青春韶光,勤奋学习实践,切实提高本领,努力书写无愧新时代的精彩青春篇章。

    (来源:池州市传媒中心 通讯员:池宗禾 记者:陆寒芳 图片:吴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