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赴学院合作企业和医院考察

    编辑日期:2021-10-2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联动、协同育人,10月17日-18日,该院院长张兵带队到无锡华粹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安医大附属海螺医院和芜湖蕾娜范海螺颐养院考察交流,督导员范有华及健康服务系、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

    张兵院长一行参观了华粹堂生命医学与慢病管理中心大楼,并召开座谈会,观看了企业文化宣传片,对华粹堂成立11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与华粹堂董事长及相关同志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张兵院长一行还和健康管理专业实习学生、高职扩招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嘱咐学生要加强学习,脚踏实地,融入企业,认真工作,为弘扬中医、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华粹堂董事长余光宝,董事、党支部书记骆清岗对张兵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成立11周年所取得的成绩,向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会后,张兵一行参加了华粹堂成立11周年庆典活动。

    在安医大附属海螺医院,常务副院长陈光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张兵院长一行参观了医院建设,详细了解了芜湖蕾娜范海螺颐养院的功能构造、服务理念和服务范围,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医教协同教学、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