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培训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3-06-0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大局,服务学生发展需求,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引进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该系统旨在将“第二课堂”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大局,服务学生发展需求,针对学生思想成长、就业创业、文化艺术、体育竞赛、志愿公益和社会参与等普遍需求,在内容设计、平台建设、工作实施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 形成富有学校特色的制度模式。

    F85F5

    为了让学生和教师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该系统,院团委于6月1日举行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面向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包括系统的介绍、操作指南和实际案例演示等,旨在让参与者全面了解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提高其使用系统的技能和能力。

    1F300

    培训中,系统开发方向参与者讲解了系统的设计理念、功能特点和操作流程,并就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与者通过实际演示操作,掌握了系统的使用技能,并就系统的使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培训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掌握了更多的使用技能,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社会实践机会和更多的选修课程。

    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的推广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院的全面信息化迈出坚实的步伐。

    (图文:团委/编辑:圣豪/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