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全体教师暨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

    编辑日期:2023-04-28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创建省级及以上临床医学高水平专业群及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打造“立德树人,精医奉献”党建品牌,构建“三全育人”院系,扎实推进完成诊断与改进工作各项任务。医学系于2023年4月26日下午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暨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医学系主任潘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任胡慧萍主持,医学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胡慧萍就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信息平台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四个层面填报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及周密的布置。潘淳就诊断与改进工作重点强调,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要做到“三全”,即全员参与、贯穿全过程、覆盖全方位;把诊断与改进融入医学系各项工作中,并抓住“三个环节”,事前抓好标准、规划,事中抓好落实实施、监督控制,事后抓好诊断改进,推动各项工作质量提升;要以诊断与改进工作为抓手,让制度运行成为机制、机制持续成为能力、能力升华成为文化、文化自觉成为行动。

    最后,潘淳要求医学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要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依据,以创建省级及以上临床医学高水平专业群及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引领,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三教”改革为手段,以建立目标链和标准链为切入口,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紧迫感,积极主动投身到医学系各项工作中来,促进医学系内部治理水平及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供稿:韩潇文/编辑:秦宽/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