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叙德等一行4人赴长丰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编辑日期:2023-04-21 编辑:张菲菲 阅读次数:

    为持续构建与创新安徽乡村医生培养培训工作新模式,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扎实开展安徽省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工作评估。3月15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叙德等一行4人前往长丰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受到长丰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董功祥、党总支委员罗在文等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医院和学院双方就医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双主体教学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医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医院的教学感受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王叙德表示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共同培养“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能发展”的乡村医生,助力“健康中国”及“美好安徽”建设。另外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生活的全过程管理,提高医教协同创新能力,开展“三教”改革,课程双元教材建设,提高医院教科研能力等方面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强烈愿望,王叙德指出教学要重点围绕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加强理论及实践技能培训,为学生毕业后顺利通过考试走向临床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王叙德还前往医院技能培训中心、食堂、教学教室和学生宿舍,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实践环境,看望了临床2112班的学生,听取学生对双主体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并提醒学生珍惜贴进临床、贴进病人、贴进社会的学习机会,嘱托学生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

    (供稿:张菲菲/编辑:秦宽/审核:胡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