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初心迎接初“新”

    护理系、健康服务系联合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编辑日期:2022-10-27 编辑: 阅读次数:

    为给2022级新生创造特色、周到、温馨的服务,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护理系与健康服务系紧密结合学院特色和新生特点,以初心迎接初“新”,于10月26日在学院体育场联合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给新生带来了一堂形式精美、内涵丰富的入学教育“第一课”,活动由护理系副主任王锦主持,学院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及护理系、健康服务系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lADPJx8ZycjGq6LNBLDNBkA_1600_1200

    汇集“初”梦想,开启“新”征程。活动现场,学院各部门结合部门特点,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新生牢记学习使命,长才干,学本领,助力新时代国家发展。

    共担“初”使命,矢志“新”奋斗。活动中,健康服务系副主任吴中华寄语新生树立三个新目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护理系主任陈晓玲要求同学们时刻将“三问”扣在心间,不断激励自我成长。随后护理系副主任申永刚、徐婷分别从实习、就业,专业认知等方面向同学进行了介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为扎实做好新生安全教育,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警务站驻校民警陶警官为新生讲解人身财产安全自护和常见的诈骗手段,陶警官要求大家时刻提高警惕,不上当、不受骗,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是系部开展系列工作的首要举措,接下来将科学统筹、精心谋划,扎实做好入学教育“后半篇”文章,创新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帮助每一位新同学迅速融入大学新生活,开启充实奋进的求学之旅。

    (供稿:张浩然/编辑:程茵茵/审核: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