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编辑日期:2022-10-24 编辑: 阅读次数:

    10月21日,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左雪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叙德接待了左雪一行。

    座谈会上,王叙德对左雪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数字时代背景下,信息化建设是学院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文香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实力雄厚,期待与文香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智慧校园建设等加强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注入科技的力量。

    左雪介绍了文香公司的业务板块、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期待与我院在实习就业、智慧教室建设、教室信息化改造以及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售前中心总监祁晓新,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交流活动。

    (图文:章能胜/编辑:张余权/审核: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