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健康服务系联合开展专升本系列讲座

    编辑日期:2022-09-22 编辑: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对本科学生的管理服务能力,培养本科学生的个人发展意识,9月21日下午,护理系联合健康服务系为本科班学生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系列讲座。讲座由护理系副主任徐婷主持,健康服务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吴中华,学生处彭静老师,教务处杨春香老师,本科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IMG_20220921_135928

    学生处彭静老师从安医大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综合素质测评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五个方面展开学生资助政策的宣讲。

    1

    教务处杨春香老师宣读了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文件,对学位评定和毕业要求做了仔细介绍。

    2

    健康服务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吴中华从工作制度、发展程序、档案管理等方面就学生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做了详细的宣讲。

    3

    通过本次讲座的开展提升了专升本学生个人发展相关知识和要求的认知,解答了学生们的种种疑惑,培养了学生的发展意识。

                                                       (供稿:陈玉霞/编辑:程茵茵/审核: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