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2级专升本迎新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8-31 编辑:胡阳秀 阅读次数:

    8月3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2022级专升本迎新工作会议,对迎新准备工作做出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护理系、健康服务系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胡阳秀主持。

    胡阳秀对专升本迎新工作方案做具体解读,围绕迎新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入学教育、安全教育、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就做好2022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迎新工作。同时强调各部门要强化防控意识,务必重视入学教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切实做好2022级专升本学生的接待与日常管理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迎新工作就物资准备及接待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学生处/编辑:胡阳秀/审稿: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