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携手打造文明社区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编辑日期:2022-08-25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8月下旬,由教务处牵头,联合质量管理办公室和团委一起深入走访顺利社区,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支持率、参与率和行动率。

    通过联系社区,积极进行垃圾分类、榜样人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提升社区整体人文环境。同时,组织学校志愿者深入社区各条街道,对陈旧垃圾、非法搭建物、乱扔乱放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全新的生活环境。

    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深入走访社区进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对社区居民进行了细致走访,并进行总结。在此过程中,学生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在接下来的文明创建工作中,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团委将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加强与顺利社区的联系,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图文:洪会/编辑:张余权/审核: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