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主任潘淳一行走访颍上县人民医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

    编辑日期:2022-08-17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更多基层卫生健康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22年8月12日,学院医学系负责同志一行4人前往颍上县人民医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就医教协同教学模式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受到颍上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培刚,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书记刘春生等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欢迎。

    在颍上县人民医院,潘淳教授对颖上县人民医院双主体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双方今后可在教材、课程资源建设等领域深化医教协同改革,以基层卫生健康岗位胜任力为问题导向,合编双元教材,建设课程资源,出成果、出品牌、出水平。杨培刚书记高度认同,强调医教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教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提升基层卫生健康人才培养质量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在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院长钱志刚指出:凤凰医院双主体教研中心在过去一学年中得到了学院和医院集团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为保障同学们学习生活,医院积极进行资源整合,在学生安全、师资力量、教学设施、食宿环境等多个方面重点发力,确保学生学习愉快、生活满意。钱院长强调:凤凰医院今后将进一步与学院在培养基层卫生健康人才方面开展深度融合,实现院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能发展的基层卫生健康人才,打造东方医院医教联合新名片。

    潘淳一行还实地参观检查了上述两家医院的教学设施及学生宿舍,以确保新学期开学的顺利。

    (供稿:余晨辉/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