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池州学院副院长吕刚带队来附属医院考察调研

    编辑日期:2022-07-29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27日下午,池州学院副院长吕刚率后基处、学生处、财务处及国资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来附属医院考察调研,学院院长张兵、附属医院负责人费颐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费颐介绍了医院概况,并对上一年度池州学院医务室托管运营情况做了汇报。



    吕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在托管合作模式下,池州学院医务室对学院师生医疗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吕刚表示这种合作模式是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成效明显,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张兵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发向。张兵指出,附属医院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则“一体两翼”战略中重要的一翼,学院将在口腔、眼科、骨科及创伤门诊等学科建设中对附属医院给予各方面大力支持,提升医院综合能力,做到“平战结合、医教转换”,为教育园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规范、质量优良、便捷舒适的医疗服务。

    双方就医疗救护、服务品质、宣传普及等卫生健康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及管理优势,开展新一轮的合作。

                                                                              (供稿:附属医院/编辑:黄平萍/审核:费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