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举办大学生“崇尚体育、阳光健身”系列比赛

    编辑日期:2022-05-16 编辑: 阅读次数:

    为丰富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校园文化生活,疏解学生疫情期间紧张抑郁的心理,于2022年4月16日—5月13日期间,医学系团总支、系学生会联合举办了“崇尚体育、阳光健身”系列比赛,旨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德技双修”的育人理念与思想。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系列比赛设有3V3篮球赛、男子/女子羽毛球单打比赛、王者荣耀5V5对抗赛以及体育摄影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参赛选手351名,经过多轮角逐,临床2105班获3V3篮球赛冠军;海添/谢善荣获羽毛球男子/女子组单打冠军;临床2003班获王者荣耀对抗赛冠军,邓希文、王杨菲、王友鼎获体育摄影照片组优秀奖;汪宇棋获体育摄影视频创作优秀奖。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昂扬的斗志投入每一场比赛。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精彩动作,精湛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

    此次系列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是医学系发挥十大育人功能的重要体现;也是系团总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必将助力“三全育人”院系、赋能“立德树人、精医奉献”的党建品牌创建。

    (供稿:陈闽/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