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狙击”疫情,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形势下护理系学生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日期:2022-05-06 编辑: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以来,护理系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动态,每周五下午常规召开辅导员例会,部署、落实防控等工作,及时帮扶、解决有关问题,学生工作得到平稳有序开展。

    学院副院长、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折不扣地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领会到位、要求到位、执行到位;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要深入学生当中,帮助学生及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班级辅导员要持续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和重点帮扶,及时掌握就业进展。

    护理系副主任王锦强调:辅导员要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不能流于形式。每日晨、午、晚检、健康打卡、两码上报均要按时执行。辅导员应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同时加强学生晚就寝管理。

    护理系副主任申永刚强调:要精准摸查实习结束学生所在地,做好安全防护;即将实习班级的实习安排是当前工作重点,要保证学生安全离校,安全上岗,精准到人。

    我系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关爱特殊学生群体,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按照学院第八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做好校园欺凌和暴力隐患排查工作。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护理系每周均安排带班领导和辅导员值班,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诉求。在系领导和各位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稳步推进,井然有序。

    (供稿:许晓庆/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