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心抗疫、“护”你周全——辅导员有话说

    编辑日期:2022-04-27 编辑: 阅读次数:

    时至春分,疫情又起,“安”心抗疫,“护”你周全,有一群身影一直陪伴着学生,他们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辅导员胡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对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面对疫情,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夜以继日、团结一致!身为一名辅导员,我也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做出一份贡献。督促学生们每日测量体温,一遍遍转发着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有效的保障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心情愉悦,这是我的生活工作日常。虽然不能冲在抗疫疫情的一线,但仍然要借此机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成长,真正发挥教育的作用。”

    辅导员左竹梅:“作为医学院校的我们,当我们每一次不厌其烦地为家人朋友科普防控知识,每一次积极主动地为他人去伪辟谣,每一天“自诊打卡”的提交,都是在呼吁我们用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防控,科学防控,共克时艰,听党指挥、选择信任、响应号召、服从安排就是最好的爱国。让我们凝聚起青春的力量,接过“长征”的接力棒,跑出属于新时代青年一代的精彩!”

    辅导员徐大红:“我们要对负面情绪说不,它们没有什么很可怕,我们要战胜它们,同样的也要珍惜现在每一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与健康。疫情之下,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我们穿着白大褂,就要对自己和那一抹白色负责。中国加油,安徽加油!”

    携起手来,向阳而生。一幕幕的场景不断温暖着我们,护理系的师生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供稿:张浩然/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