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21-11-19 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8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学生处、健康服务系、医学系、医疗卫生技术系、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四系团总支负责同志、院团委相关人员及102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夏俊慧主持。

    此次会议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7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提升我校学生民主实践能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我校学生会改革创新,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宗旨。



    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响国歌的一瞬间我们肃然起敬。每次听到国歌,我们的心情总是那样激动,每次奏响国歌,内心总会有不一样的感动,在威严雄壮的旋律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

    夏俊慧从三个方面阐述今年的学代会所具有的独特背景,也有着不同的任务和使命。今年的学代会是在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背景下召开的,应充分体现改革创新的工作要求;是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背景下召开的,应充分体现立德树人的工作要求;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应充分体现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工作要求。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红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在工作学习中切实贯彻执行。



     



    经过大会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和与学生会代表们的共同努力,大会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本次学代会是学校在高校共青团改革和学联学生会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改革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未来,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续团结和凝聚广大学子,改革创新,锐意进取!

    (图文:团委/校对:圣豪/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