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开展“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编辑日期:2021-11-13 编辑: 阅读次数:

    11月13日,由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中保慧杰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第三批“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行,医学系325名考生参加了“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其中初级164人,中级161人。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协调配合下,医学系积极筹备,认真准备场地布置、组织考务及学生考前模拟等各项工作。考试当日,按疫情防控要求,全体考生经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后,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考试全过程紧张有序,纪律良好,考场网络通畅,数据上传备份及时。教务处处长陈晓玲、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钱玲、系主任潘淳等一行深入各考场进行巡查,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人身保险理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是学院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工作。医学系将积极构建构建岗位需求融入以典型工作任务为载体的模块化课程体系,促进人才质量的提高,畅通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通道,课证融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德技并修育人机制,培育工匠精神、职业道德和就业创业能力。

    (教务处处长陈晓玲、副处长章能胜巡查考场)

    (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钱玲、医学系主任潘淳巡查考场)

    (考生经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后有序进入考场)

    (考生考试现场)

    (供稿:张逸/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