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赴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开展医教协同合作办学实地考察活动

    编辑日期:2021-06-30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医教协同办学渠道,推进“三全育人”建设,培养更多基层卫生健康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6月29日,医学系主任潘淳、临床医学专业带头人蔡长明一行3人前往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就拓展医教协同合作教学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受到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院长周海森、院长助理冷恩荣等热情欢迎。

    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潘淳一行对医院重点科室、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交流会上,潘淳介绍了学院及医学系目前的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院方相关人员从医院概况、科室设置、重点学科、配套设施、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做了介绍。周海森重点介绍了两年以来通过府院合作创建综合性三级中医医院的艰辛历程和引进人才的典型经验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合作,提高教科研水平及服务社会能力。双方均表示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实现院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能发展的基层卫生健康人才。

    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始建于1981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中医医院,是国家级爱婴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部院区、扬州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筹)、江苏省中医院基层卫生服务基地、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驻点教学基地。

    (供稿:医学系/编辑:桂亮/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