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编辑日期:2021-05-12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五四青年节102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活跃学院文化生活。5月12日下午,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团委举办了纪念五四青年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共青团池州市委书记宁睿、学少部部长黄菁莅临现场,与学院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汪专胜,医疗卫生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程进,团委副书记夏俊慧,健康服务系团总支书记王亚芳,医学系团总支书记陈闽,以及各系学生代表齐聚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首先由共青团池州市委书记宁睿上台致辞。宁睿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卫健院青年朋友们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五四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以饱满的学习态度,热情的工作状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中来,要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作风体现在“干实事”上,把气魄体现在“敢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

    文艺汇演在铿锵有力的合唱《强军战歌》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国风少女》和《忆江南》端庄秀美,节奏欢快,焕发出青春的蓬勃与朝气;小品《山村志愿者》体现出医护人员大爱无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相声《我的家乡》用诙谐幽默的语句讲述了对于家乡的热爱;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语句铿锵,激励人心,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歌舞、话剧、走秀、诗朗诵、大合唱等15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展现我院学生高雅的审美品位和艺术修养。文艺汇演在诗朗诵《可爱的中国》中落下帷幕,并再次点燃会场内外的爱国爱党情。

    以纪念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团日活动,是我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校园文化活动的延伸。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团市委对我院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指导,我院广大青年必将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新媒体宣传部/编辑:周文静/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