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团委举办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日期:2021-03-24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院团委于3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的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教务处饶文婷,人事处傅亮,四系团总支以及院团委周璨老师等,他们与院团委副书记夏俊慧以及近120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本场比赛。

    在决赛的现场,选手们赞颂了党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讲述了平凡的中国共产党人的感人事例,共产党员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的英勇无畏,体现了爱党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期望。选手们的演讲铿锵有力,论述充分,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后,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打分,主持人宣读了比赛的最终成绩:

    一等奖:12号选手苏欣雨(临床2008班)

    二等奖:3号选手赵天宇(康复2001班)

    8号选手叶熔(医美2001班)

    三等奖:5号选手晏明艳(健管2001班)

    7号选手周毅(临床2008班)

    14号选手方正(临床2012班)

    至此,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彰显了我院学子对爱国主义和中国精神的理解与思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党的热爱。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我们青年大学生应该进一步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

    (供稿人:新媒体宣传部/编辑:陆岂凡/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