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化粪池抽污及污水管道清洗工程施工完成

    编辑日期:2021-03-12 编辑: 阅读次数:

    学院自2010年搬迁至大学城以来,排污管道、污水井和化粪池等排污设施长期未进行疏通清掏,加上有多条弱电管网布设在排污管道内部,导致积淤较多排水不畅;2020年下半年在校学生数增加,污水排放量增加,导致多次出现污水通过污水井外冒、臭气弥漫等现象,对学生的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根据学院领导要求,为保障学院内化粪池及污水管道正常顺畅使用,学院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标单位为福建金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2月底和3月初,中标单位对学院所有化粪池进行抽污,对污水管道进行清洗施工,3月10日下午学院总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招标办、监审处组织人员对该项工程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经过化粪池抽污、污水井和污水管道的彻底清洗,有力地保障了学院化粪池的正常使用和排污通畅,优化了学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