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携手联系社区开展庆“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21-03-08 编辑: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暖,巾帼奕奕展英姿。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办公室和工会携手联系社区平天湖管委会清溪街道顺利社区举办“共建美丽家园巾帼在行动”“三八妇女维权普法宣传”和“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组织部分女教师和顺利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到社区主干道及社区周边捡拾垃圾,美化环境,让村庄更加美丽,让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同时给广大居民做妇女维权和普法宣传,增强大家的法律维权意识,了解维权途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为提高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学院医学专业教师还进行了女性健康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学院与顺利社区的距离,促进了双方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节日。学院女教师们更是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今年的妇女节过得更加健康而有意义。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