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3-05-25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系统梳理突出问题,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5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以学生为中心”、构建服务型学生管理工作模式等方面开展调研。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来自不同系部、年级、专业的近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红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强调高校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阵地,做好服务学生工作质量、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是学院提高内涵建设的重要标志之一。她指出,目前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模式随着信息化管理手段的不断引入有了较大创新且成效明显。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就学校环境、宿舍管理、学习管理、食堂菜品、班级管理、评奖评优、党团活动、第二课堂、后勤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与会同学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同时对增加实践机会、优化课程设置、丰富课外活动内容等方面也纷纷表达了更高期待。

    张红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关注与期待,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梳理、统筹谋划,督促相关部门切实解决有关问题。今后,将推动“以学生为中心”、构建服务型学生管理模式等方面落实落地,并将持续推进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关注时代发展,融入社会实践,养成良好的人格品质,努力成长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发扬传统文化精髓。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供稿:学生处/编辑:孙梦/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