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院长张兵等多名教授受聘担任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临床医学专业规划教材建设评审委员会委员和相关教材主编

    编辑日期:2023-05-26 编辑: 阅读次数:

    日前,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组织的第七届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临床医学专业规划教材建设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九轮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临床医学专业/第五轮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护理类专业规划教材主编人会议在北京召开。我院院长张兵教授受聘担任第七届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临床医学专业规划教材建设评审委员会委员,程进教授、潘淳教授、桂平教授、陈晓玲副教授分别受聘担任《优生优育与母婴保健》第3版、《外科学》第9版、《眼耳鼻咽喉口腔科护理学》第5版、《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第5版副主编。

    另据悉,桂平教授主编的《眼耳鼻咽喉口腔学护理》第2版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供稿:学院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