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大兴调查研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日期:2023-04-20 编辑: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大兴调查研究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红、王叙德、沈永康,督导员范有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张红、程进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谈学习、谈思想、谈认识,深入探讨开展调查研究的思路对策和有效举措,为下一步在全院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打好思想基础和理论根基。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我们党的发展历程表明,什么时候我们党从上到下重视并坚持和加强调查研究,党的决策和制定的工作方针符合客观实际,党的事业就顺利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和老一辈革命领袖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弘扬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

    会议强调,“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推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保证、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密切联系师生的重要载体,凝聚起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思想共识。要紧扣党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学院实际,扎扎实实调查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听民意、察民情、惠民智、解民忧、暖民心,切实拿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真招实招,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