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纪委书记江锡富带队深入超市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编辑日期:2023-03-17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江锡富带队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监察审计处、财务处、总务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江锡富一行首先来到校内2家超市,着重检查超市食品的包装、保质期及明码标价工作的落实情况。纪检人员随机选择需求量较大的食品、水果、饮料和洗化用品,经与校外周边超市和市内大型超市同款价格进行对比,大多数货品定价合理,且无过期食品,没有出售烟酒等违规物品。但个别商品存在价格标签张贴混乱现象,已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

    在学院食堂检查中,江书记现场查看了各窗口食品的供应种类和明码标价情况,原材料质量及加工情况,后厨(食品库房、切配间、消洗间等区域)安全卫生情况,食品留样情况等。经查学院食堂环境卫生能达到要求,供应食品价格基本稳定,工作人员个人卫生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待加强。

    江锡富强调,总务处要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加强对服务人员工作纪律的培训。工作要抓细抓实,继续严格要求、规范操作,杜绝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可口、价格适中的膳食,使我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院纪委本学期将加大对校内食堂、超市商品、餐饮定价工作督查力度,将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将适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处理,切实提高学生在校的生活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供稿:监察审计处/编辑:张逸/审核:冯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