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上海长护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我院洽谈学生就业合作事宜

    编辑日期:2023-02-27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2月22日,上海长护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嘉、上海长护智慧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珑珺等一行3人来我院商谈学生就业合作事宜。院长张兵接见了来访人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了考察交流会议。

    张红对李敬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以及专业建设目标等相关情况。上海长护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嘉及上海长护智慧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珑珺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薪资福利待遇、岗位发展规划、工作安全等进行了交流。学生处、护理系、健康服务系分别就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校企合作办学以及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绍分享。双方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有益的交流与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方向。

    学生处、护理系、健康服务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学生处/ 编辑:胡阳秀/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