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师者担当,“疫”不容辞——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教师志愿者战“疫“在行动

    编辑日期:2022-12-02 编辑: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11月24日,我们的城市暂时按下了“暂停键”。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近40名教师在关键时刻闻令而动,逆风而行,迅速投入到支援池州市疫情战斗第一线,助力池州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清晨5点56分,晨光熹微,志愿者们的一条条消息打破了黎明的宁静,他们组织有序、各司其职,分组投入到各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傍晚17点42分,刚做完一个小区的核酸检测,他们顾不上吃饭就马上奔赴到下个社区;凌晨0点16分,经过一天战斗的志愿者们认真部署着第二天的工作安排;凌晨3点48分还有志愿者在默默坚守着。他们始终坚持在战 “疫”一线,和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一起,共同筑起守护全民健康的坚强防线。



    铁肩担道义,丹心铸师魂!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担当。静默管理下,无数人出不去的门,是他们回不去的家。在这次行动中,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志愿者团队彰显了专业的业务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用爱和奉献筑起防疫堡垒,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卫健院力量。

    与君共待,惟愿城安!致敬每一位为战 “疫”做出贡献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