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带队到池州工业学校和东至县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编辑日期:2022-11-18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建立中职、高职教育上下贯通培养体系,构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立交桥,同时为推动院校医教协同,进一步提高双主体人才培养质量,11月16日,院长张兵带队到池州工业学校和东至县人民医院考察交流,教务处、医学系、学生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

    池州工业学校校长夏羽及全体班子成员对张兵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兵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学校规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中高职联合办学等情况。他指出,两校可以在中高职教育一体化贯通式发展培养中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中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夏羽详细介绍了池州工业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和交流,在合作办学上开展深入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专业教育、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室建设、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

     

    座谈会前,张兵一行还参观了池州工业学校实习实训室、功能厅、食堂等处。

    在东至县人民医院,总院院长吕满民、执行院长汪长兵及相关负责同志就学生双主体学习、实习就业、乡村医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座谈会前,张兵一行实地调研了学生教室、宿舍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解了学生们在医院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强调了安全、遵守纪律等事项。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