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编辑日期:2022-11-11 编辑: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红、江锡富、王叙德、沈永康,督导员范有华,各系党总支及各系、院属各部门、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听取了各系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各部门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结合部门实际全面梳理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及时查漏补缺,明晰责任清单,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三要加强正面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各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有温度、有特色、有影响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表现形式、传播技巧,不断增强网络宣传的感染力、亲和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网络的正面引导作用,积极传播网上正能量。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