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设计方案论证会

    编辑日期:2022-10-19 编辑: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设计方案论证会。院领导张兵、范有华、张红、江锡富、王叙德、沈永康出席会议。总务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项目的规划设计条件、场地现状、设计理念、平面设计等设计方案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学院院长张兵指出,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项目要纳入学院东片区总体规划,要与学院未来的发展相结合,顺应我院高质量发展;要抓紧启动立项招标等工作,确保与7#学生公寓同步投入使用。

    会后,张兵带领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东片区143余亩地块,为学院下一步总体规划东片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总务处/编辑:何伟/审核:王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