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市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日期:2022-10-17 编辑: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家利在市公安局副局长方龙章,贵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夏永锋等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红对马家利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池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一直以来给予我院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警校共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马家利充分肯定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维护安全稳定至关重要。高校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健全完善校园安全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安全稳定工作水平。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及时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公安机关要和高校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校园及周边安全保卫,建立警校联动协作机制,共同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