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驻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李文来我院督导调研

    编辑日期:2022-09-07 编辑: 阅读次数:

    9月7日上午,驻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李文、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忠贵、驻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胡锋来我院,就“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院长张兵、副院长张红、督导员范有华,办公室、财务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文实地查看了我院实训实践基地、东片建设临时用房、7#学生公寓等工程建设情况,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有关工作进行了检查。

    李文对我院近年来在招生、基础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持续做好“三公”经费管理、信访维稳等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