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共赢

    编辑日期:2022-08-12 编辑: 阅读次数:

    8月12日,纪委书记江锡富、副院长王叙德到东至县人民医院、东至县至德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行动,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医院用人“牵线搭桥”。

    访问期间,学院与东至县人民医院双方就学生双主体学习、实习就业和医院岗位需求、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经了解,目前,我院有多位学生在东至县人民医院一线实习和就业。调研组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拓宽学生就业空间,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医院和地方发展。

    lALPJwKt0SAtTxzNAtfNBDc_1079_727

    在东至县至德医院,院领导先后深入该院住院部、磁共振室、员工宿舍等地参观调研,进一步了解医院的发展理念、基本情况等。同时,院方结合其实际岗位设置、技术需求等,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建议和意见。院领导表示,学院将努力使专业设置同医院岗位需求保持高度契合,确保专业人才的供需。同时,院方也承诺愿为更多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和实践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今年以来,受疫情防控等多种因素影响,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力度,积极与广大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市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学生就业、企业引才“牵线搭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护理系/编辑:办公室/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