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3-29 编辑: 阅读次数:

    324日下午,院长张兵主持召开学院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就学院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对今1-3月份学院网络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学院网络总体安全稳定,未发生网络安全事件,但由于网络安全的专业性、复杂化、隐蔽性,切不可大意。

    会议对下一步校园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好网络安全方面的技术工作;二要做好网络安全方面的管理工作;三要做好校园网络安全重要性的思想意识工作;四要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與情工作;五要落实好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评价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做好网络安全技术工作、管理工作、思想意识工作及网络舆情工作,学院已成立网络安全小组并明确了小组成员的职责分工,需做到有力维护学院网络,加强动态监测及异常管控,保障校园网络运行正常,切实强化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建设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 /编辑:朱姗姗 /审核: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