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2-03-18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兵、张红、江锡富、王叙德,督导员范有华,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近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是疫情防控的敏感、重点部位,做好疫情防控责无旁贷、意义重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深刻吸取吉林、山东莱西等地教训,对照自身存在不足,压实工作职责。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做好校园封闭式管理、健康监测、日常消杀等工作。要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充分发挥附属医院的“哨点”作用,有效发挥学生管理人员作用,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健康教育和舆情监测。要与当前教学管理、招生宣传等工作有序结合,统揽稳定发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出现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体现专业化、精准化、人性化的治理理念。重点是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闭环管理、快速落实。重点是与树立良好的校风结合起来,把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个学生,打造爱与温暖的校园。重点是与提升校园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结合起来,以专业化的防控措施、实事求是的精神、精准防控的布局,通过这次“疫情大考”,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