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获批池州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组织

    编辑日期:2021-08-04 编辑: 阅读次数:

    近日,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经备案申请、遴选、公示公告、机构备案等程序,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顺利通过审查,成为池州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之一,学院具备育婴员、保育师、养老护理员、美容师等4个工种13个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资格。

    学院培训部将以此为契机,组织相关系部密切协作,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程(试行)2020版》要求,坚持以“强化质量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宗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技能认定工作,强化管理,严把质量关,推动池州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工作,为我院学生增强就业创业竞争力、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我国的职业资格制度建立于1994年。2013年以来,我国逐步推行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先后分7批取消了434项职业资格鉴定。根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在2020年底前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将全部转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供稿:培训部/编辑:吴怡宁/审核: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