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纪委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编辑日期:2021-08-31 编辑: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江锡富同志带领监审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学院主要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及附属医院。根据各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重点检查教学预案是否制定,防疫物资是否备足备齐,校园各公共区域是否做好环境消杀和通风工作,食堂、物业等服务人员是否做好防疫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对出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是否严格管控。

    江锡富细致察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具体措施,他指出:一要继续加强对全院教职工,尤其是辅导员和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和防疫知识宣传、培训,学生报到后及时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增强全院师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意识;抓紧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推演方案,确保各个环节以及突发应急事件处置流程准确完善;三要严把入校关口,细致登记师生旅居史和接触史,做好体温等健康检测,未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的一律不得返校,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四要集中对校园环境进行大清洁、大整治,对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尤其加强快递件消杀管理,进一步完善快件运、接、消、投、取流程。

    江锡富最后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始终坚持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密的防范、最严实的措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按照职责分工,做到各项工作精准到人、精准到事,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提供安全保障。

    (供稿:监审处/编辑:张逸/审核:朱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