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调度会

    编辑日期:2021-06-24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调度会,学生处、各系负责人及就业工作秘书参加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生处处长汪志好传达了6月3日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高校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各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作了通报。

    张红在听取了通报后,对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作部署: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学党史、做实事”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地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带着爱心,夯实责任。全体辅导员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就业工作,要切实摸清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期望、就业状态,逐一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重视专升本及毕业生征兵入伍工作,专升本未上线学生的就业推荐等,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要加强督导,每周调度。各系要对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进行督导,并要求辅导员对本班学生就业情况进行统计,实行周报制度。学院每周召开一次就业调度会,了解分析各系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

    谢瑞瑾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关系到学院发展。大家应从服务大局和学院发展两个角度出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落实,要多渠道、深入挖掘并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各部门及全体辅导员要做到上下联动,畅通信息、精准施策,确保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会上,各系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8月底就业率目标进行了汇报、交流与探讨。

    (供稿:学生处/编辑:办公室/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