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卫生健康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

    编辑日期:2021-05-12 编辑: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院级领导2020年度综合考核会议。院党委书记谢瑞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进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监察专员王大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事业单位年度考核组、办公室、党建办、人事处、财务处、科教处、宣传处、机关党委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工会委员、市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50余人参加会议。

    王大义首先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对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测评工作的有关规定及要求。指出,一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工作有效加强了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了解和日常监督管理,对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以及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效能建设、提高为民务实清廉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2020年度的考核工作。二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任务要求。考核工作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一年来在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党的建设要求,推动事业发展、工作职责履行和完成情况的集中汇报,也是对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一次集中检验,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依据考核内容和指标认真总结2020年度履职尽责情况。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规矩。领导班子和成员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开展述职述德述廉和自我评价,全面认真总结一年来履行一岗双责以及学习、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参会人员要做到客观公正,准确真实评价领导班子及成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和对干部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按照填表要求进行填写,确保考核的准、考核的实,让测评结果真正代表民意,体现真实意愿。

    会上,谢瑞瑾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张兵进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按照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考核测评表等。会后,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