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高俊文副主任带队到肥东县调研

    编辑日期:2021-03-10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9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俊文带队到肥东县调研,推进肥东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战略合作。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院长张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委科教处、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肥东县县长姚飞、副县长方志山出席调研座谈会,县政府办、卫健委、教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城办、庐州卫生科技学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俊文指出,安徽省对卫生健康工作高度重视,近年来,围绕解决卫生健康工作短板和瓶颈问题,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着眼大局,规划建设了一批重大项目。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是委直属公办高职院校,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特色明显,长期以来为安徽省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正在朝创建本科职业大学迈进。肥东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迅猛。实现校地合作有利于补齐肥东县卫生健康人才培养短板,有利于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跨越发展。

    高俊文指出,希望肥东县和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加快推进战略合作,按照本科职业大学标准,做好整体规划,分期分批建设,逐步实现深度融合。希望肥东县在供地、项目建设上给予学院多方支持,共同为健康安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姚飞表示,将坚定不移推进卫生健康和教育事业发展,愿意支持校地合作,支持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到肥东发展,同时希望能够带动肥东县庐州卫生科技学校发展,早日实现深度融合发展。

    谢瑞瑾从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就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张兵就合作的具体问题交流了看法。与会人员就合作协议条款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