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俊文带领学院主要领导到安徽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编辑日期:2021-01-06 编辑: 阅读次数:

    1月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俊文,在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及院长张兵的陪同下到安徽医科大学,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接待了高俊文一行。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交流座谈会。

    高俊文就学院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分析了安徽省医药卫生人才现状。他表示,推进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是促进安徽省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卫生健康人才的重要举措,对建设健康安徽、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具有重要意义。省卫健委将全力支持两校专业建设合作及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做好保障,实现双赢。

    吕雄文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对高俊文、谢瑞瑾和张兵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发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大力支持有关工作的开展。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同合作,促进共同进步,助推我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谢瑞瑾、张兵分别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并一致希望能依托安医大教学、科研、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步。

    党委委员、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叙德及办公室、教务处负责同志,安徽医科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供稿:办公室/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