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由你来定!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校园道路、楼宇、景观等命名征集活动开始啦!

    编辑日期:2023-06-01 编辑: 阅读次数:

    全院教职工、学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校园道路、建筑物及景观的命名,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优化校园育人环境,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构筑师生共有的精神家园。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校园道路、楼宇、景观等命名。

    一、命名原则

    1.遵循合法合规要求;

    2.体现大学精神内涵;

    3.反映学院办学理念;

    4.尊重历史文化传统;

    5.突出医学院校特色;

    6.贯彻便捷实用精神;

    7.符合功能导向原则。

    二、征集范围

    校园主要道路、教学楼、实验楼、湖面的命名。(见附件:学院总平面图,含需要征名的标号)

    三、征集要求

    1.作品要求:内容符合命名要求,对所命名的楼宇、道路及景观名称提供文字说明或意义诠释。

    2.征集对象:全院教职工、学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3.征集方式:线上征集。关注学院官网或公众号,根据征名表附件,按照要求填写齐全后发到指定的收稿电子邮箱ahwsjkxy@163.com。邮件主题统一为“楼宇名称应征+应征人姓名(个人或团队)”。

    4.时间要求:投稿截止2023年6月11日

    5.注意事项:对道路、楼宇、景观等命名相同的作品按收到先后时间取舍。

    四、评选和奖励办法

    1.评选。学院组织相关人员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将入围作品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并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最终报学院党委,确定采用作品。

    2.奖励。凡入围作品,学院给与适当奖励;作品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所有,学院有权修改和部分采用应征作品。

    欢迎全院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集思广益,为校园文化建设乃至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1.命名征名表

        2.学院总平面图(含需要征名的标号)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