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2022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附属医院第二次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编辑日期:2022-09-14 编辑: 阅读次数:

    为保证我院新进人员质量,经院委会讨论决定,对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实行线下结构化面试。面试由医院行政事务办公室组织实施,并当场宣布成绩。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一、参加面试人员由本人于2022916日将相关材料递交至附属医院办公室胡老师处进行审核确认。

    二、面试名单

    按照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布的招聘报名原则及电话确认,共14人具备面试资格,详情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917日上午900。面试地点: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附属医院三楼行政楼办公区会议室。

    四、面试方式、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察内容为综合素质能力,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

    五、面试程序

    1、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在面试前30分钟凭身份证到达面试地点,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向考生宣布面试纪律、程序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

    3、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按顺序进入面试考场。

    4、面试评委对考生进行提问,考生针对考官的问题进行回答。评委根据考生答题情况当场进行评分。

    5、考生答题完毕或已到规定时间,考生停止答题,到场外指定地点等候亮分。

    6、下一位考生进场考试,该考生考试的同时,统分员为前一位考生统分,复核员复核后,交主评委签字,并由主考官亮分,考生确认签字。

    7、面试工作小组统计面试成绩。

    六、成绩评定

    面试成绩由评委按照命题时确定的评分标准独立进行现场评定,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面试成绩经主评委、监督人员现场签名确认后通知面试考生。

    七、评委组成结构

    面试评委小组由5人组成,设主评委1名。

    八、面试纪律

    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试过程接受纪律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八、体检、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者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岗位匹配等方面情况,同时确定考察对象是否符合限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有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有报考回避的情形方面的情况。考察阶段还需通过工作平台查询(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深入了解考察对象的信用情况,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不作为拟聘用人选。

    因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空缺的视情况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九、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在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示7,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和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来医院门诊三楼办公室办理入职手续,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制,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拟录用人员如未能按时来办理的将取消录用资格。公示结束后如有拟录用人员自动放弃,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聘用条件等情况的,取消拟录用资格,视情况进行递补。

    十、因疫情防控要求,凡参加面试人员均需持安康码、行程码绿码并测体温入院,有外省人员或7天内有出省行程的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十一、联系电话:0566-2022398


    附件: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附属医院

                                                                2022914





    附件: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岗 位

    序 号

    考生号






    护理岗

    1

    202202101

    2

    202202103

    3

    202202104

    4

    202202105

    5

    202202107

    6

    202202108

    7

    202202109

    8

    202202110

    9

    202202111

    10

    202202112

    11

    202202113



    信息科岗

    1

    202202201

    2

    202202205

    3

    2022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