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疫情防控告知书

    编辑日期:2022-09-01 编辑: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为确保本次招聘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等环节考生须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续关注两码状态并保持绿码。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二、来校前7天内,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三、考生来校应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持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

    四、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等环节考生均需下载《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见附件)并按要求规范填写,参加资格复审等环节时现场提供给工作人员。

    特别提醒,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等环节:

    1.“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

    2.无法提供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的;

    3.经现场防疫人员确认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有异常症状且未排除风险的;

    4.来校前7天内疫情发生地区来池人员,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

    5.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

    6.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7.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

    四、考生应自备口罩,参加资格复审等环节期间按照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除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