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递补资格复审公告

    编辑日期:2021-12-20 编辑: 阅读次数:

    根据《2021年度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相关要求,我单位对报考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职位入围专业测试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复审,岗位3001115考生梁昕彤、岗位3001118考生卢文娟放弃资格复审,出现了入围人选缺额现象。按规定自高分到低分顺序予以等额递补,3001115岗位无符合递补人员,此岗位不再递补。3001118岗位符合递补条件1人,递补1人,现就递补人员(见附件)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上午9:00—下午5: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池州市教育园区学院路9号,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书馆三楼组织人事处。

    联系电话:0566-3388355。联系人:李老师。

    二、资格复审要求见学院官网(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三、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职测成绩

    综合成绩

    笔试成绩

    3001118

    1

    1

    5534300204012

    束义晨

    91.5

    88

    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