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和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7-09 编辑: 阅读次数:

    各系、院属各部门、附属各单位: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经学院同意,现将暑假放假和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一)学生暑假放假时间

    在校年级学生已于6月29日、30日分批次放假;毕业年级学生均已放假。

    (二)教职工暑假放假时间

    7月12日教职工放假。各部门结合学院实际和工作需要,合理安排相关人员上班。

    (三)暑假加班实行打卡考勤

    上班时间为9:00-17:00。暑假期间,校车正常运行,早上来校发车时间为8:00,下午返城发车时间为17:00,运行路线不变。

    二、暑期有关工作要求

    (一)认真做好各项期末工作。担任本学期授课任务的教师要认真做好期末总结工作。各部门要对照部门工作计划,认真完成本学期各项既定工作任务与目标,确保有关工作取得进展和成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二)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坚持“放假不放松”的原则,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引导师生减少不必要外出,严格师生假期境内外出行审批,假期师生不得私自出境,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按规定做好各项信息报送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三)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和防范。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保卫处负责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加强校园出入信息登记制度,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凡进入学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四)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保卫部门要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园巡逻工作,注意防火、防盗、防汛,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各部门要做好各类仪器设备、文档、图书资料的保管和保密工作,妥善、迅速、有效处置各类安全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

    (五)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暑假期间实行院领导带班和中层干部值班制度,各带班领导、值班人员需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附属医院做好暑假期间医院值班安排。

    三、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

    (一)教职工开学时间

    9月1日全体教职工到校上班。

    (二)学生开学时间

    1.老生:9月5日返校报到。

    2.双主体班级返校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系部协调配合。

    3.新生:9月12日本科生报到;10月9日、10日高职高专学生报到。

    (三)相关工作要求

    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各系及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新生报到等工作。

    学院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