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园服务>>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建国6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09-03-06 编辑:zh 阅读次数:

各班级:

为了迎接建国60周年运动90周年的到来,也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体现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发、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歌唱祖国美好的今天,展望祖国腾飞的未来。校团委研究决定将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庆祝建国60周年暨纪念运动90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望各班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准备。

一、活动时间: 20093月—10

二、活动主题:我与祖国共奋进

三、活动内容:

(一)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

1、立足校园,走向社会。

2、开展“一助一”学习互助小组活动。

3、组织一次学习和讨论“学习雷锋  树文明之风”主题班会。

4、以“学雷锋树榜样,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出一期板报、宣传栏.在全校造成学习雷锋的良好氛围,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320校团委将组织人力进行评比。

(二)为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实际,广泛开展“责任与使命”大讨论、“我是光荣的共青团员”、“新团员入团宣誓” 、“五四专刊”黑板报、宣传栏评比等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各班团支部要积极组织本班级团员青年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教育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三)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1、女子排球友谊赛。

2、文艺汇演。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指导下,文娱委员会同其他班干共同策划,精心组织,每班精心准备一个节目(歌舞不限)参赛,学校将定于五月上中旬举办两场演出,在校所有一年级班级演出一场,二三年级演出一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每场演出将分舞蹈类和综合类分别设奖,国庆前夕学校将遴选两场演出中的精品节目举办“迎新生  庆国庆”专场文艺汇演。请各班级在四月十日之前务必将节目单报到校团委。

 

 

                                             

                                       00九年三月二日